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KAS上學第一天






 


昨天張小羲居然七點就上床睡覺了,十一點多,突然夢遊般出現在客廳,然後又滾回床上睡覺。晚上有好幾次我床鋪旁又多了一個小孩,他就這樣睡睡醒醒的,五點多就起床了。


老師說要提前告訴小孩今天爸爸媽媽會做些什麼,這幾天我就告訴他,他會一個人在學校,我們三點半才接他。早餐時間,他說好期待去上學喔!


去學校之後,不曉得是太緊張還是怎樣,一直跟爸爸說要上廁所。班上的小朋友一如我們猜測的,除了Alvis有德國背景,還有另一個日本小女生,其他都是台灣小孩。至少張小羲不怕沒人聽不懂他說話了。

 

其他的父母看起來也很樸素,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跟HEE說,我們家應該是這裡面最窮的吧!


學校似乎在各個方面都安排的很好,停車場入口有警衛在外面引導,每個小孩有自己的置物櫃,名牌,還有一張海報上面寫了孩子們的名字。這樣真的很好,也不會中途再有新生入學。


我們幫忙Alvis把他的點心冰到冰箱內,確認他沒問題,跟他抱抱親親後我們就帶Eduard離開了。這次出乎意料的沒哭也沒鬧,大概因為在其他幼稚園已經有十個月的訓練,真是太太太神奇了。

 

小朋友的置物櫃

每個小朋友的名字

家庭活動,連baby也來上學
其他家長和孩子們

2 則留言:

  1. Hallo :) 意外地游到你的Blog呢! 我家也有小小混血baby, 我們一家在德國喔! 有空來我blog坐坐交流一下育兒心得呢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高興認識妳!!因為寫部落格的緣故認識了好多嫁給德國人和西方人的台灣人喔!

      刪除